PhotoCap 是一個國人寫的軟體,功能非常多,而且簡單好用

但現在我都是用Ubuntu,所以還是要想辦法,看能不能在 Ubuntu上執行。

首先安裝 wine,然後再把 PhotoCap 的安裝檔下載下來。

因為我覺的中文可能又會有亂碼的問題,所以我就直接抓英文版。

接著在 Terminal 中執行

$ wine PhotoCap501_EN.exe

很簡單就安裝好了,而且也可以順利執行。

下圖是我用 PhotoCap 把照片加上 LOMO 風,成果就是最上面的那張照片。



我只能說:台灣人真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