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普通新的同事 筱琪 的生日,然後也一起幫 雅雯 慶生,

一起到東區的 舞舞舞 居。食。屋 吃飯。

一行人加起來,有十個耶~~點了二個六人份的套餐,一整個吃到很飽很飽~~

下面就是一堆照片~~真的是一堆~~超多的啦~~

這五位一起吃一份六人套餐 <點了一堆菜~~還好我不是這團的>

我是下面這團的,因為有我,所以就點了一堆肉來吃~~哈~~棒~~

下面開始~~一連串的室內拍<不是外拍~>

聖峰這張~有帥氣到~~

非常翹皮的一對~~

 

重頭戲上場了~~接下來,就是一連串一連串的餐點照片了~我們點了一堆耶~~

但菜名都沒記~~非常多,慢慢看吧~~

這道我覺的還不錯吃~~

 

這個吃到後來有剩~~超飽的~~

 

這個挺普通的。但還是可以吃啦

 

這道~棒~~超軟的,是幸包菇~~棒~~必點的啦~

 

這道是裡面最最最最最好吃的啦~~一定要點~~

而且服務生多送了一份,我們馬上就把他吃掉~~他後來還來說剛送錯了一份~~

結果已經被我們吃了好多個了~~哈~~一整個賺到了~~

 

生魚片~~噁~~~不吃生的~~

同事吃完覺的~~也覺的不怎麼樣~~

 

飲料都很難喝~~遜斃了~~

 

豆腐不錯~~可以點來吃~~

 


這個冰聽說也不錯~~

 

大合照~~

 

這張照片~~不舒服~~不舒服~~

 

重頭戲來了~~蛋糕上場~~

 

這二位是壽星~~

 

切的挺漂亮的~~8塊~~每一塊都有草莓~~

這個是請經理切的~~

PS.經理人挺不錯的~~

突然想到當天的一個笑話~~那時候志和在幫旁邊那桌的吹餐點,因為餐點一直都沒有上~

然後他就跟那個來服務的人說,叫你們經理出來~~這樣子不行啦~~

然後那個人就說:不好意思~我就是經理~

噗~~靠~~笑翻我們了~~實在是太搞笑了~~

 

快樂的慶生會就到此結束了~~大家還聊的挺開心的~~不錯不錯~~

希望大家感情愈來愈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