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這張圖,就是我開機後,整個畫面顯示的東西,

只有桌上面的一些檔案,但上方的工具列都不見了~~

天呀~~連要開 terminal 都沒辦法。

大概是因為我昨天手又太賤了~~看到有些東西沒在用,

就都把他們移掉,結果今天開機後,就出問題了。

 

因為在這個畫面似乎什麼事都做不了~~

所以我就 Ctrl + Alt + F1 到另一個 console 登入。

因為是上方工具列,Google 了一下,就是 gnome-panel 這個套件。

所以我就重新安裝了他。

sudo apt-get install gnonme-panel

然後 reboot。

我的工具列回來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