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寫文章啦~~

果然沒有進步就沒有東西可以寫……

看來我的人生停頓太久了~~

看來還是塞些東西進來好了~~

所以就來簡簡單單的寫一下蜜月的事情唄~~

要看詳細的,要到 Patty 的 Blog 去。

 

那先來看看,我參加旅行社的資訊吧。

 

我是參加 - 加利利旅行團

團費: 85999 (原本要 91999,後來變便宜了,省下來的錢,剛好拿來 Shopping~)

領隊: Duncan 席文興 (優秀)

這是出發的第一天~~晚上11點40的飛機。

不過,居然還給我Delay...了一個小時…

第一天就醬子~~在飛機上一下子就過了~~

 

 

照舊,來個看圖說故事吧~~

 


換了1000 歐元,準備去買東西







這個腳架,是出發前二天才去買的~~JOBY gorillapod SLR-ZOOM,花了2300大洋 (單腳架)



買的原因是輕便,可以放進包包中~~




所以馬上就在機場玩起自拍啦~~讚~~











中途停在泰國一小時,然後再出發~~






休息一小時後,再度出發啦~~GOGOGO~~

不過機位超小的啦,睡睡醒醒,超不舒服的,覺的坐這麼久的飛機真是折磨……

 

待續……

沒待續了…我覺的二個人都寫,好像有點笨,所以以後還是看 patty 寫的吧,哈~~(其實是我懶…)

請見:懶洋洋。Patty - 歐洲捷克蜜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