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一陣子,發現MAC 有些軟體還真棒。

在這裡記錄一下。


Adium

一個很好用的即時通訊軟體,而且畫面很讚


Adobe Lightroom 3

修圖超好用的啦,讚


Alfred

可以快速找到你要執行的程式或檔案。有點像進階的Spotlight


Aperture

也是一套修圖軟體,讚,而且還可以輸出成書。


Archiver

壓縮軟體


CleanMyMac

可以把你電腦裡不乾淨的東西清除掉。


Coda

寫程式的軟體,還不錯用。有 Terminal 的功能。


Firefox

Browser .....


Chrome

Browser ......


iPhone Explorer

可以直接看 iPhone 裡的檔案。


Mail

就是收信軟體,有支援 IMAP,用來收 Gmail 超棒


MplayerX

超棒的影音播放軟體。畫面簡潔,功能也很棒。


RightZoom

我想可能用 Ubuntu 習慣了,總是希望放大能變成全營幕,這個東西就可以讓我放大就是放到全大,而不是剛剛好大。


Remote Desktop Connection

Windows 出的一套遠端桌面,專門拿來連 Windows


Simple Comic

看漫畫的軟體,可讀ZIP & RAR...


Skitch

抓圖軟體


SSH Tunnel Manager

這套軟體算是醜的了,不過功能還OK,剛好滿足我的需求。


TeamViewer

另一套遠端桌面的軟體,還不錯用耶


Things

用來記事很方便,我現在拿來當工作日誌用


Transmit

一個連 FTP / SFTP 的軟體


TotalFinder

讓你的Finder 可以有多個 Tab


VMware Fusion

VMware,不錯用,有unity 的功能


Keynote

有點像 Power Point


Pages

有點像 Word


Numbers

有點像 Excel


1Password

用來記密碼的,但我還是不知道他在幹嘛…

 

 

 

先醬子,有新的再加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