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 Ubuntu 變成 9.10 後,現在每次重開機後,要 Mount 其它的硬碟時,

總是要叫我輸入密碼~~真是煩死人了~~

如下圖,我要Mount Data Disk 的時候,他就跳出對話框,叫我輸入密碼。

 

找到解決方式如下。

開啟 Terminal ,輸入:

sudo vi /usr/share/polkit-1/actions/org.freedesktop.devicekit.disks.policy

然後搜尋:

org.freedesktop.devicekit.disks.filesystem-mount-system-internal
(就在第二個 Section )

點我放大

auth_admin_keep (參考上圖)

改成 yes (參考下圖)

點我放大

接著存檔離開。

不用重開機,現在就可以直接 Mount Device,不用再輸入密碼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