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啟動Virutal Box的時候,居然出現了這個畫面~~

顯示 【FATAL: INT18: BOOT FAILURE】 錯誤訊息。

想了一下我之前的做了些什麼~怎麼會這樣。

後來發現是我的手的閒,亂點了些有的沒的。

因為我在 Settings > System > Motherboard 中,看到了Boot Order。

想說~~應該都用不到,就把他們全部取消選取了。

本來有Floppy 、 CD/DVD-ROM 及 Hard Disk

如下圖,都取消。那時候沒想到要保留Hard Disk,真的好傻好天真~~

這樣就會造成下面的畫面了~~

重新將Hard Disk打勾,醬子就OK了~

 

我想我真的是累了~~居然會犯這種錯~~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