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出遠門了,這次一次去玩了四天。雖然第四天都沒玩到~~

這是第一天的景點~~民俗文物館 + 摸乳巷

外觀挺不錯的。裡面就是一些文物,個人對那些沒太大興趣,

不過感覺挺用心,弄的很漂亮。

天氣很熱,也可以進去吹一下冷氣,哈~~而且外面還蠻漂亮的。可以拍些好照片。

下面就是一些照片啦~想看更多的~就點相片到相簿看吧~~









這東西挺有趣的,要瞬間出力,才可以弄到很高很高。




跟我玩跳棋~~被我慘電。現在妳知道什麼叫跳棋了吧~





我本來以為我很行的~沒想到這麼難~~好不容易才站上去一下下,馬上拍下來,哈~





 

接著是摸乳巷的照片~~我們去的日子是非假日,所以都沒啥人~

可以好好的拍照~~棒~~

只要是只有一個人可以走的,就是摸乳巷~~你看,我站上去,就快沒位子了~~
真的是還蠻小的~~



"黑白郎君"小狗狗~~超特別的耶~~硬是叫Patty拍下來,哈~~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