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六) 這個天氣晴朗的好日子~~

我們就在下午來到了大佳河濱公園~~這已經是我不知道第幾次來這了~~

這裡總是一堆人在溜狗~~之前也有帶PONY來~~他都還蠻high的~~

可是今天他臭臭~~所以就沒帶他來了~~

旁邊也有租腳踏車的地方~~也蠻多人租來騎的~~

 

天氣不錯~~太陽還挺大的,所以我就跟patty找了個樹陰,

然後拿了件雨衣放在地方~~

二個人就優閒的躺在雨衣上休息~~感受這優閒的時光~~

可能是因為天氣不錯,所以我LX3拍出來的效果,當時還讓我還挺滿意的,

不過輸出後,感覺比在相機上看的感覺又差了一些,不過也ok啦~~

下面就是拍出來的照片~~瞧瞧吧~~

 






















 

後來晚上就去士林夜市吃晚餐~~

介紹一下要排很久的東海爆米花~~一包39元~~

加入會員的話~一包30。

我很衝動的加入了~~花了200塊,他說可以換5包,但後來才發現~~

有一包要生日當月才能換,而另一包要等他12月周年慶才可以換~~

天呀~~好爛喔~~~~我後悔了~~每次都要來排這麼久,當我很閒呀~~

我最討厭排隊了~~唉~~~~真不該加入會員的,後悔後悔~~

而且他閒的口味~~不好吃~~因為也是用同一個機器爆的~~所以又甜又閒~~

但甜的還不錯啦~~喜歡排隊的,可以去排來吃~~。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