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有很多餐廳,吃到飽、精緻餐點、簡餐店...餐廳種類非常多,
我想推薦的是ㄧ間影身在巷道內的小吃店"芙蓉山西刀削麵之家",
記得這是Peggy帶我來吃的,那是好多好多年前的事,
第一次來吃的時候,被他的捲餅給吸引,後來就常常會帶朋友、同學過來吃,
這間店已經不是第一次我來的店址了,他雖然遷址,但還是在同一條街上,
只是往後了約一兩百公尺,這裡的店面比以前大,位置也比較大,燈光也比以前的店面明亮,
自助區有提供免費的熱茶、醬料與榨菜,小菜類是用自取的方式,再畫記在帳單上.


第一次帶老爺來這裡吃,我們點了一份豬肉蒸餃(70元)、豬肉捲餅(70元)、
洋蔥培根蛋炒飯(100元)

先上來的是豬肉捲餅,其實他捲餅類有三種口味,豬肉、牛肉與雞肉,
我個人印象中豬肉好像比較好吃,所以就推薦了豬肉,

大大的肉片與蔥,在包覆上甜甜的甜麵醬,味道很不錯,不會很乾,肉也不會很柴.

接下來上菜的就是豬肉蒸餃了,ㄧ開蒸籠熱氣逼人,

ㄧ口咬下,湯汁瞬間流出來,整體來說還不錯吃,可是吃到後來有點膩,
所以推薦指數降為5顆星(總共有10顆~)

最後是洋蔥培根蛋炒飯,這個炒飯是老爺讚不絕口,炒的滿入味的,重口味的老爺最愛!

因為這次來只有我跟老爺而已,所以點了三樣菜我們兩個就飽了,
不過這間小吃我滿推薦的,下次來東區的時候可以來這邊吃看看,
價格不貴,可以吃很飽,還有合菜類,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芙蓉山西刀削麵之家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90巷21號
電       話:02-27769889、27417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