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我的機器人女友

日文片名:僕の彼女はサイボーグ

英文片名:Cyborg Girl

日本上映日期:2008/05/31

台灣上映日期:2008/09/12

國別:日本

類型:愛情、喜劇、動作

導演:郭在容(緣起不滅)

編劇:郭在容(緣起不滅)

演員:綾瀨瑤(雨鳟之川)、小出惠介(戀空)

劇情簡介:我的女友,來自未來世界,身材高朓、外表美麗、不問問題不囉唆、時時刻刻保護我、關心我,她是最完美的女友?!她是…我的機器人女友!日本少年遇上美麗但不懂感情為何物的機器人女友,兩人的愛情究竟是完美不出錯還是問題重重呢…

 

結論:挺不錯的一部片!!看完後感覺挺不賴的。建議可以看一下喔。

評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